时计

抽风中

© 时计 | Powered by LOFTER

逻辑思考与直觉所告诉我的预言

我不该做一个趋光生物,不该不做一个悲观主义者。
我知道藏在话语里的秘而不宣是意味着什么,我心底点燃的火焰只是藏身在阴暗里的垃圾,靠着你不对我明说的温柔苟活。
谁愿意浪费二十年的时光来等这么一个不器用的我?该懂得我早就懂了。我知道我现在所经历的一起是我发的昏做的梦,但谢谢你愿意给我机会让我沉醉在梦里不醒。我幻想着永恒,但也懂这将成为曾经,只希望所有降临在我身上的好运去眷顾于你,让你心想事成,来代替此刻与将来我不会宣之于口的那些有关于能遇见你的真正庆幸。
毕竟我不知道关于你的什么,毕竟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
我希望我那时至少是洒脱的,当说出那一句再见了的那一刻。
如果真的有神,请让所有我说的和我不曾讲的,所有关于你的我变成假的。
让我不曾路过,不曾妄念,不曾记得,不曾存在过。

2017年6月1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