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计

抽风中

© 时计 | Powered by LOFTER

勇者没有怼死魔王肯定是爱上她了

cp主绘希,妮姬,海鸟出没。
过年了,母上感冒,我被差遣陪在姥姥家,我欣然同意并带了电脑撸知樱绘希点文。然鹅就在昨晚,我突然想到姥姥家没有网……
绝望啦,不干啦,走亲访友烦死啦,拖延症晚期还学人点文辣鸡我干嘛;绝望啦,不干啦,清早阴天冻死啦,就让隔壁的鞭炮和我一起旋转升天吧(ಥ_ಥ)
在一堆家长里短中,为了逃避现实拿手机撸的欢乐脑洞,大概是热腾腾的新鲜ooc,不新鲜不热有本事来打我啊!
已放飞自我,放弃治疗,喷婊随意,给大家拜个晚年,新年快乐。
提前感谢阅读,那么以下正文。

在乌咪国国王南大鸟的授意下,勇者东条希带着自己的猫型使魔,出发前去讨伐凛冬之地的魔王。

大记者绮罗翼飞速得到了这个消息,在跑得飞快的记者buff下,成功堵到了还未出发,正在酒馆吃拉面的东条希与猫型使魔,在收取了提前三个月才能抢到,超珍惜的“狸猫希游乐园情侣票两张”的贿赂后,勇者接受了绮罗翼的采访。

绮罗记者非常高兴地掏出了本子与笔。

“讨伐魔王的借口?咱不需要那种东西哦,历史是由胜利者书写的,借口是国王和吟游诗人要操心的事,咱只要打倒魔王就够了呢。”

然而绮罗记者并不气馁。

“传说级的武器?咱可是法师呐,技能全点力量和生命,技能格挡,冲锋,破甲,双手剑,单手剑,旋风舞,突破全部点满,法术只要点个圣光就足够了。精灵法杖那种贵到不像话,还打个钢铁史莱姆就断掉的东西靠不住呐,在魔王的宫殿里随便拿根长枪就好了嘛,断了还可以再偷。”

可是绮罗记者还不曾放弃!

“可靠的伙伴?嗯,说得也是呢。”

勇者东条希敲了敲下巴,将酒馆赠送的一篮小番茄交给了使魔猫。

“拿这个去外面招募伙伴吧,中午之前找不到人就出发好了,咱到时候去路上再找也没关系。”

使魔猫一蹦一跳地喊着“喵”跑了出去,留下绮罗记者目瞪口呆。

“这样的配置真的没关系吗?!”

绮罗记者瞄准时机,眩晕在吃着面包看戏,身份是前勇者,自从膝盖中了霸王龙一剑就退役开了酒馆,而即使是退役的现在,还时不时去讨伐几只暴龙当消遣的老板娘身上。

“大丈夫萌大奶,希的运气可是ex级别哒哟~”

酒馆老板娘,斩龙的前勇者高坂穗乃果,元气满满地嚼着面包,代替勇者东条希回答了记者绮罗翼的问题。

说完,冲着自己怀里抱着自己的绮罗翼露出了一个笑容,天上的太阳斜眼瞅了瞅酒馆里的前勇者高坂,拒绝和这个人比耀眼并向围观群众丢了只狗。

“找到伙伴了喵!”

就像是为了高坂穗乃果口中东条希的运气,使魔猫带着一位红头发的小姑娘加入了讨伐魔王的队伍。

“我叫西木野真姬,”

红发术士拿手指绕了绕鬓角的碎发,扭着头看着脚底下的地板。

“这只猫说,加入你们讨伐魔王,就能天天无限量吃小番茄……”

尽管红发术士“讨伐魔王”后面的一句话说得超小声,在收取了绮罗翼偷偷塞过来的客观的小费之后,东条希还是将因为害羞没有读清气氛的电灯泡术士带走了。

经历了完全没有阻碍的一路之后,在魔王的城堡前面稍微一点远的地方,勇者的队伍遇到了一位非常强大的敌人。

“强大你麻痹!老娘是管家计的文职!不要拿我的战斗力和你们规格外比!”

敌人冲着天空不知道哪里大声咆哮着,娇小却富有爆发力,能一击斩断流水的身躯与勇者战斗着,仿若鲜血染就的双眸满是怒气。凭着黑发双马尾,红眸矮个子的外表特征,毫无疑问,这位就是魔王麾下,号称左膀的暗杀者矢泽妮可。

“战斗个屁咧!我号称魔王左膀是因为老娘管家计好!不!好!选职业的时候因为身高限制只能当暗杀者什么的我也很绝望啊!快让这个性骚扰勇者住手啊啊啊啊!!”

暗杀者矢泽妮可捂着自己的胸部,拼命反抗着身后勇者东条希的袭胸龙爪手,向着天空不知道谁拼命地反驳着。

勇者东条希却靠着坚韧的意志,强大的精神,可靠的力量,仍旧持续着与魔物的战斗。

“咕嘿嘿,妮可亲放弃吧,乖乖享受不好吗?让咱给你,最,好,的,wa,xi,wa,呼~”

“不要在耳朵边上吹气啊噫噫噫噫!!!喂,那边那个!”

遭受到了勇者强大的一击后,即使是强大如魔王左膀的魔物,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为了寻求胜利,狡猾的魔物转而诱惑起了心理并不十分坚强的勇者同伴。

“混账不要让老娘逮着你啊啊啊啊!那边那个红头发的小鬼!快来帮忙!只要你能把这个性骚扰勇者,嗯啊啊~哈,哈,从我身上带走,只要是我能满足的条件,我都答应你!”

“那个被小番茄爱好者称作圣品的,魔王城中的小番茄……”

“哈,哈,唔啊~呜,嗯,成~成交……!!嗯啊~”

被魔物妩媚的姿态所诱惑,勇者的同伴术士掏出了贵到不像话的精灵法杖,将魔王的左膀从可爱的勇者身边召唤到了自己的身后。而在战斗中逃跑的懦弱的魔物,则是脱下了脚上的两只鞋,冲着天空的一角狠狠地……卧槽?

“去你大爷的绚濑绘里!为什么到了我这你就解说成这种德行!?你这个人脑壳坏掉了吧!”

哼哼哼,竟然被揭穿了那也没办法了,吾即是凌冬的魔王,暗夜的支配者……

“给自己加一堆称号在心上人面前耍帅的笨蛋,为了表个白硬是拖着海未加班,让乌咪国的公主过来陪海未,偷偷给梦貘下命令让国王派出名叫东条希的勇者讨伐自己,把三个月前就定好的狸猫希游乐园门票塞给记者……”

快住口!小绘里可是解说,能力可是操纵世界!再爆料的话,聪,聪明又可爱的小绘里会干什么绘里我也不知道哦!?

“呼,魔王大人,你连最讨厌的'绘里我'这种自称都吓出来了,你觉得你还能对妮可做……”

……暗杀者矢泽妮可正在和术士签订的契约,其实是结婚申请!

“卧槽!”

“……谢谢……”

喊出微不可闻的谢谢的是拔腿就跑的红头发术士,喊出卧槽并转身拼命追的是我的部下矢泽妮可,而我则面对着我最心爱的勇者,感受一场生命中最不能承受的沉默。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我亲爱的希,遇见你可能要一万步,我迂回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步,你愿不愿意,向我走那么一步?我们不用像个傻子那样在雨夜奔跑,但若你想我能为你淋一冬天的雨,不用分享同一碗雪糕,只要你想,我愿给你我所有的财宝……

“那个啊,”

倘若希想讲话,即使是魔王都会屏住呼吸,露出期待的,像是小狐狸那样湿漉漉的,渴求的眼光。

“咱有两张狸猫希的游乐园票哦。”

又何需去游乐园呢,我的希,我的女神,只要在你身边……

“别说了好肉麻,所以绘里亲你去不去?”

……我去嘛QAQ.

后记?一段回家的海鸟对话。

“话说,小鸟?”
“嗯?”
“绘里的能力是解说者,能掌控世界呢,那希到底是不是爱着绘里呢?”
“不用担心呐,希姐姐的能力是把握本源,也就是选择标题呢。”
“嗯,小鸟?”
“怎么了,海未?”
“我们该怎么看标题呢……还有啊,我们是怎么看见解说的……”
“呵呵”(就你话多)
南小鸟,一个掌握了在括号中说话的公主。

评论 ( 4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