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计

抽风中

© 时计 | Powered by LOFTER

        熬夜刷完电影千万不要玩手机,不知不觉就陷入睡不了多久不愿意睡,醒着还难受想睡一波回本的感概境地中。
        凌晨4点55,外面鸟叫的像闹铃,不怎么想睡觉,我在考虑要不要来一次久违的通宵。上一次通宵还是在初中。如果可以,希望在现在的年纪和少年时代重归于好。
        好了在下面扯了一堆叫好我没看出鸭子鸡来的电影,成功拖延到5点28,下了依旧是过去看了一半没看完的布达佩斯大酒店了,不想睡觉赢了,熬它一天好了。
        今晚,不对,刚刚刷的是美国往事,4个小时的时长让我弃过一次,这回也算是个了结。除了场景美,剧情也就是个混乱时间轴讲故事的故事,其余没看出什么玩意来。
        大概是我一向对黑帮一类毫无兴致,共鸣不够?说起黑帮,教父也没让我看出什么出彩的,除了演技。提起演技,毕业生开头那段长镜头不得不赞一个,其余剧情啊…感觉这种融入社会时代潮流,浓缩成一代人命运的,不太能让我有感触啊,比如海上钢琴师,看完总感觉隔靴搔痒。大概不是美国时代背景不同的锅,因为同样是浓缩时代,太阳照常升起也没能伸进我的鞋里,同样能列进景色好看里,剧情依旧没什么感觉。
过几天或许无聊会聊一波看过电影?
然而老年人最近几年一直看旧片,估计说出来全是没人看的。
然而本来找到这地方就是当个卧室用的嘿嘿。

评论 ( 1 )